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12
- 帖子
- 446
- UID
- 18444
- 积分
- 811
- 阅读权限
- 17
- 注册时间
- 2005-10-4
- 最后登录
- 2025-9-20
- 在线时间
- 6104 小时
青铜长老
☆~---==雪的空間沒有眼淚==---~
      
|
才刚拔牙后隔天就来月事了,真的很担心失血过多阿
回归正题,因为这次拔牙打了很多麻醉药,现在已经隔了整整一天有余了,还是感觉到嘴巴里一直有残留的麻醉药,很苦,只能跟着口水一起吞下去。不知道这样有什么问题吗?感觉好像在喝麻醉药啊(护士说药吞下去没有问题的)。还是是我担心太多了?有什么办法可以快速清除残留的麻醉药吗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