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3
- 帖子
- 134
- UID
- 593676
- 积分
- 231
- 阅读权限
- 14
- 注册时间
- 2014-5-18
- 最后登录
- 2015-11-22
- 在线时间
- 420 小时
   
|
闹闹小丑 发表于 2015-7-10 12:46 PM 
不会~ 我不会要和她一起,我也不会和她说,她值得拥有更好的幸福。
你又知道他和你一起不会幸福?
你有试过站在他的角度想?
如果她们互相喜欢,okay~~你的建议是对的。
可是当一个只有被爱的时候,然后她不喜欢她,而你又推她过去。
你觉得那是种幸福吗?
幸福是互相喜欢的人在一起,
当你在想他的同时,她也在想你。
恋爱是互动的,不是单方面的守候~~
p/s:我激动了,不好意思~~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