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39
- 主题
- 18
- 帖子
- 1760
- UID
- 129210
- 积分
- 2255
- 阅读权限
- 20
- 注册时间
- 2008-3-11
- 最后登录
- 2020-3-15
- 在线时间
- 16712 小时

|
dragondk 发表于 2015-4-29 09:28 PM 
但是samsung 不是有记录吗?只要你root过一次,每次进去刷机模式就会显示X1,2次就会 x2
刷机模式不是自己安装进去的吗?还原了原生系统还会有记录?
我用着sony机,如果用sony的seus还原后,recovery mode什么的就会不见噢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