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16
- 帖子
- 1424
- UID
- 278482
- 积分
- 1215
- 阅读权限
- 18
- 注册时间
- 2009-11-19
- 最后登录
- 2019-11-26
- 在线时间
- 16009 小时
       
|
本帖最后由 shion_uzuki 于 2015-4-9 08:52 AM 编辑
Jody 发表于 2015-4-8 11:24 PM 
Hand carry的意思是说全部都要带上机,还是可以寄仓?
hand carry 是带上机的,不可以大过20寸的行李箱~
坐去台湾,如果椅子放下去是OK的,只是位子蛮小啦~
SQ真的不错,singapore airline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