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11
7
2530
白金长老
45
34
5041
一流名嘴
身在此楼 发表于 2015-4-7 06:09 PM 楼主方便列出内部软件规格吗?
happy1986 发表于 2015-4-7 07:33 PM 1 gb ram 是 弱点 但还是恭喜你
QiiQi 发表于 2015-4-7 02:19 PM 我也要买了~~啊哈···
322
9
6748
百变名嘴
飞骑士 发表于 2015-4-7 12:54 PM 之前其实一直在等看马来西亚会不会出2GB RAM version的(在别的国家有),可是迟迟等不到,就不管了,买了这 ...
霜无泪 发表于 2015-4-7 08:27 PM 我的2gb ram一样吐血 dual core 叫他去死
米子米子 发表于 2015-4-7 08:04 PM 我家上次也在senheng买了一架,我老爸老妈在用着~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5:13 PM , Processed in 0.11033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