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2
9
6748
百变名嘴
飞骑士 发表于 2015-4-9 12:18 AM 好像fe171cg 的processor 比较旧,所以可能性能没那么好吧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45
34
5041
一流名嘴
霜无泪 发表于 2015-4-9 12:07 PM 一句话 后悔 想要分期付款买iphone
飞骑士 发表于 2015-4-9 08:40 PM iphone 现在很贵很贵啊,舍不得买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1:27 PM , Processed in 0.08647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