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8
0
48
初级会员
米子米子 发表于 2015-3-10 03:20 PM 这点我赞同~~~ 我没有钱 >< service会贵??? 我这里小地方他也能来?
18
35
4395
一流名嘴
米子米子 发表于 2015-3-10 03:23 PM asus你用的是那一系列的呢? acer & Dell有人赞不绝口也有人觉得不好... hmmm
57
20
1万
无敌名嘴
米子米子 发表于 2015-3-10 03:21 PM 那好,我也会去看看的~~~ ibm是什么? 抱歉,我不是很懂
米子米子 发表于 2015-3-10 03:30 PM 好的,谢谢你~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1:32 PM , Processed in 0.092845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