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21
- 主题
- 21
- 帖子
- 2319
- UID
- 448427
- 积分
- 16663
- 阅读权限
- 26
- 注册时间
- 2011-10-7
- 最后登录
- 2020-5-6
- 在线时间
- 27450 小时
      
|
wan_wen 发表于 2014-12-16 10:43 PM 
这个好像很难断根的…
我今天打去你给我的号码都没有人接
他是休息星期几的
其實只要燒的乾淨的話是不會再生的,我嘴角的兩顆就是燒的不夠深,所以弄了三次,現在還在觀察住。
以前打去很快就有人接了,最近我打去也是很久沒有人接。。
所以我是直接去到clinic。
我忘了他們休息星期幾,下面是我昨天回家時去查到的地址。
Klinik Mary Ho
No. 23, Jln Pahlawan 1, Taman Ungku Tun Aminah, 81300 Skudai, Johor
07-556 5242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