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
3
962
青铜长老
使用道具 举报
15
12
204
支柱会员
0
124
高级会员
95
190
11万
本站精忠 MVP
@@ 毒舌老許 @@
38
8
2039
白金长老
Koo01 发表于 2014-12-15 11:21 AM 不要的零件还可以拿去galang guni CD可以丢了……
22
107
4255
一流名嘴
JackKoh 发表于 2014-12-15 01:01 PM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, 家里一大堆电脑垃圾!
JustinChan 发表于 2014-12-15 05:10 PM 我能知道你所谓的垃圾是好的还是已经坏的吗?
54
1873
白银长老
11
195
choy1986 发表于 2014-12-15 04:41 PM CD好像可以卖的,有价的。
tommyhm 发表于 2014-12-15 12:16 PM 能卖的拿去卖,不能卖的就做 RECYCLE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7:46 AM , Processed in 0.10271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