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3
34
6882
百变名嘴
xX熊仔Xx 发表于 2014-11-24 10:46 PM sj4000好像是偏向行车记录器,录影机之类的吧?...
使用道具 举报
31
3
3937
本站名嘴
evonny612 发表于 2014-11-24 10:47 PM 录影清楚倒是真的
61
5
5429
一流名嘴
evonny612 发表于 2014-11-24 10:19 PM 如果没有记错,价格不菲吧?
tonyhuan 发表于 2014-11-24 10:58 PM 这是 sj4000 的 spec
xX熊仔Xx 发表于 2014-11-24 11:36 PM 可是主打的录影功能吧? 加上应该没防冻的功能~
4
1
485
翡翠长老
13
2
499
tonyhuan 发表于 2014-11-24 10:11 PM sj4000
懒惰喵喵 发表于 2014-11-25 10:12 AM SJ4000好用吗? 拍照如何? 我明年要去潜水,想买驾budget低的相机
981
青铜长老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11:03 PM , Processed in 0.096455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