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
19
5556
一流名嘴
musang8808 发表于 2014-11-20 03:12 PM 很简单··· 少人也不行··没人充值,多人没充值也不行··哈哈
使用道具 举报
46
5
3367
本站名嘴
没女人缘的男人 发表于 2014-11-23 11:19 PM 要开算我一份,我本身也是搞私服的,会架设,linux,iis和sql
30
7365
百变名嘴
musang8808 发表于 2014-11-24 01:27 PM 如果找到源代码,你可以架设吗? 不算我费用,我们一起搞的话··5/5分账
65
6
177
高级会员
28
4
1057
黄金长老
ForeverLoveHan 发表于 2014-11-25 03:57 PM 我什么都不会, 我负责玩就好了~
22
3
5万
本站精忠 MVP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7:57 PM , Processed in 0.10854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