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1
231
支柱会员
一颗
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5-6-9 07:41 PM 不会远啊 哈哈 几时会来JB玩? 还是去KL?
使用道具 举报
52
11
2万
巅峰尊者
lala000 发表于 2015-6-9 07:46 PM 不过肚子饿是现在的事情
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5-6-9 08:19 PM 我也还没吃晚餐啊 哈哈
lala000 发表于 2015-6-9 08:23 PM 你在你家吃 我在我家吃
renee901213 发表于 2015-6-9 09:13 PM 我还在外面呢 哈哈 没有在家吃的机会
10
152
高级会员
24
1048
黄金长老
欧小溪 发表于 2015-6-9 10:10 PM 这有人开微信群么?
茫然的女生 发表于 2015-6-10 09:28 AM 现在才知道原来大家都是马来西亚人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6:18 AM , Processed in 0.09971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