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
80
1万
无敌名嘴
使用道具 举报
61
7
3428
本站名嘴
aprilT 发表于 2014-10-17 09:37 PM 哥你這五年內出入境都沒問題吧?
26
0
1156
黄金长老
死神-白哉 发表于 2014-10-17 05:10 AM 我女友也是因为要读书,有交代,特地写信拿去他们的office给他们,延迟它。 而我... 直接没有交代,也没去 ...
kimchii 发表于 2014-10-17 12:24 PM 我朋友的哥哥也是写信延迟,然后读完了,现在出来做工后才收到信,叫他回去当兵 可是没有理会,也没什么事
YapZack 发表于 2014-10-17 06:17 PM 我朋友中block去不到新加坡工作~要求回去当兵~
1
2
963
青铜长老
imsilentz 发表于 2014-11-17 09:38 AM 您是哪一年的? 直接没有通知什么就忽略他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2:00 PM , Processed in 0.11634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