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
11
2万
巅峰尊者
pigpigzzz 发表于 2014-10-29 05:27 PM 我也没打算追,一年多两年才换了~
使用道具 举报
12
0
623
青铜长老
pigpigzzz 发表于 2014-10-29 05:35 PM 嗯,满耗电的,可能我开super vivid 吧~ 整体来说ok,颜色很鲜艳,耳机很大声,吓死我~ 颜色漂亮,整体 ...
36
2
710
版主
4
619
74
2039
白金长老
太阳之勇者 发表于 2014-10-31 01:51 AM 我也是看了朋友z2相机好多apps,让我心痒痒
Mystycat 发表于 2014-10-31 02:40 PM 刚刚入手z2二手的,1300 这个是我的第二架智能手机
b3Sotong 发表于 2014-11-1 08:23 PM 楼主,想问下你买了Z3,用了会觉得不值得么?怕买了后悔
5
1
5317
一流名嘴
pigpigzzz 发表于 2014-11-3 06:12 PM 除了电池之外,没有后悔到~因为相机太好了~20.7~~~
b3Sotong 发表于 2014-11-3 08:03 PM 很耗电?大概多久充电?有开着data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2:14 AM , Processed in 0.10646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