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74
- 帖子
- 2680
- UID
- 319716
- 积分
- 2039
- 阅读权限
- 20
- 注册时间
- 2010-5-18
- 最后登录
- 2017-11-20
- 在线时间
- 4164 小时

|
太阳之勇者 发表于 2014-10-29 12:36 AM 
楼主能否分享更多使用心得?
我用着Sony始祖Xperia S,
有打算换Z3
嗯,满耗电的,可能我开super vivid 吧~
整体来说ok,颜色很鲜艳,耳机很大声,吓死我~
颜色漂亮,整体来说电池最大的问题
不会lag,暂时没有,camera app 很多,蛮好玩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