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
12
3378
本站名嘴
甘丹就好 发表于 2014-11-3 03:54 PM 要去新加坡做工。 找文员又或者美容的工作。你呢???
使用道具 举报
6
0
218
支柱会员
KennethGoh 发表于 2014-11-3 07:52 PM 你会美容??
berlyn 发表于 2014-11-5 02:06 PM 我想找研究的工作,lab work 呵呵 美容和文员不是专业人士,不是很难进去的吗? 听说很难进新加玻{:4 ...
20
3
1238
黄金长老
甘丹就好 发表于 2014-11-7 11:43 AM 專業人士的,我看,我應該還不符合資格。 你指的很難進新加坡,是指目前嗎?
berlyn 发表于 2014-11-16 04:33 PM 对啊,因为我有看过招工网站。 他们都需要有经验的,不然就是要新加玻人而已
海之雾 发表于 2014-11-11 09:10 PM 可以试试看找找报纸。 不试怎么知道呢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7:38 AM , Processed in 0.101639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