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6
1167
黄金长老
CuTE4AkuRA 发表于 2014-9-24 04:19 AM 谢谢 我想问问、会不会有公司说人头税自给一半的?
使用道具 举报
14
33
9427
金鼎名嘴
CuTE4AkuRA 发表于 2014-9-24 04:18 AM 谢谢提议 如果是1千也可以马上拿会是吧?
21
436
翡翠长老
无
52
11
2万
巅峰尊者
42
1691
白银长老
小小女人 发表于 2014-9-24 10:23 AM 问表哥就直接明白了啊
berlyn 发表于 2014-9-24 11:23 AM 好好哦,我也想去,如果我去就完全是一个人了
WendyYun 发表于 2014-9-24 11:42 AM 我觉得 ...跳飞机吧 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013 坛草参赛者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8 AM , Processed in 0.09961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