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
1
1329
黄金长老
silly5864 发表于 2014-9-12 09:37 PM 不好意思 我沒微型XD 你們是休息那一日的?
使用道具 举报
5
357
超级会员
silly5864 发表于 2014-9-13 12:37 AM 好的 這號碼聯絡人是你嗎?
silly5864 发表于 2014-9-13 10:17 PM 我住大學城這一代 恩恩 會打給你XD
51
594
青铜长老
$DONG$ 发表于 2014-9-21 11:20 PM 请问还要请美发学徒吗?薪水是多少
永远の扉 发表于 2014-9-23 02:56 PM 还需要的,你可以inbox我你要求的薪水哦,只要合理都没问题,表现好会更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01 PM , Processed in 0.09180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