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
3
284
支柱会员
孤风单绝 发表于 2014-8-21 09:52 PM 是啊 那个喜欢龙泽和竹野内丰 他们的时代之后我就没再看日剧了
使用道具 举报
lovebabesam 发表于 2014-8-21 10:03 PM 推理的晚餐 其实我不推荐 可是如果对推理剧很感兴趣就没问题 我有看过可是我是看人来演 不是看剧情 哈哈 ...
136
11
2972
白金长老
zoelim82 发表于 2014-8-21 10:20 PM 我也是停了蛮久的时间,最近才看回而已
lovebabesam 发表于 2014-8-21 10:04 PM 嘛 我是没那么注意女猪啦 ww 一吻真的旧版比较好看 不过新版我在等第二季 在冲绳拍
孤风单绝 发表于 2014-8-21 10:22 PM 现在觉得情情爱爱不适合我了哈哈
zoelim82 发表于 2014-8-21 10:29 PM 也有好多不是情情爱爱的呀! 现在是韩剧才多酱的剧情
18
4
2549
我混故我在
zoelim82 发表于 2014-8-21 12:39 PM 我也是,但偶尔会去找看看, 因为有时不想看太长的剧,因为太长的剧追到很累
孤风单绝 发表于 2014-8-21 10:30 PM 看惯港剧的警匪片了
BlackThinking 发表于 2014-8-21 10:37 PM 而且很多日剧的剧情都很立志的,又精简不拖拉
27
5
1486
黄金长老
zoelim82 发表于 2014-8-21 03:12 PM 剧情会很沉重的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2:13 PM , Processed in 0.11127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