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
7
3571
本站名嘴
RyanZaii 发表于 2014-10-16 09:50 AM 哈哈哈,不用客气 还有什么事情可以 pm 我哦 ;-)
使用道具 举报
23
11
1865
白银长老
ersunquan 发表于 2014-10-18 02:24 PM 还有第一批的入营时间大约是几号?
RyanZaii 发表于 2014-10-18 03:10 PM erm, 根据明年的日历, 应该会在2号/ 3号/ 4号吧~~ 会在这3天的其中一天>< 看看你是第几天的吧~~
ersunquan 发表于 2014-10-19 02:36 PM 就说一顶是一月咯?
RyanZaii 发表于 2014-10-19 08:16 PM 丫丫,是的~~
ersunquan 发表于 2014-11-12 09:11 PM 已经,中选第一批了 想问入营时需要带什么? 进去了一定会剪光头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2:00 PM , Processed in 0.09964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