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
10
597
青铜长老
blackace 发表于 2014-6-25 09:27 AM 太可恶了咯~好料在jb
使用道具 举报
1523
119
2万
巅峰尊者
小帅XiaoShuai 发表于 2014-6-25 09:12 AM 恩,比较好啦~没那么多人,不需要等久~
大众爱 发表于 2014-6-25 09:41 AM 嗯嗯 是时候去看看了
71
35
1万
无敌名嘴
小帅XiaoShuai 发表于 2014-6-25 09:35 AM KL也很多哦~
blackace 发表于 2014-6-25 09:45 AM 可惜差不多吃到闷了咯~哈哈
小帅XiaoShuai 发表于 2014-6-25 09:49 AM 我们这里都渴望去哪里吃美食~哈哈 是这样的啦,吃久了都会闷得~
blackace 发表于 2014-6-25 10:38 AM 因为来来去去都是肉骨茶,哈哈
小帅XiaoShuai 发表于 2014-6-25 10:39 AM 哈哈,巴生肉骨茶?
23
90
4261
一流名嘴
小帅XiaoShuai 发表于 2014-6-25 09:13 AM 哈哈~只是奇怪你那么有印象~
blackace 发表于 2014-6-25 10:40 AM 我最爱吃了咯~哈哈,还有很多好料吃~可是不愿意花太多钱吃~哈哈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3:37 AM , Processed in 0.10708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