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
10
597
青铜长老
maple秋 发表于 2014-6-24 09:28 AM 我要试看看了。。。我爱的螃蟹~~
使用道具 举报
102
24
6735
百变名嘴
小帅XiaoShuai 发表于 2014-6-24 09:47 AM 你喜欢哪一种口味呢?
maple秋 发表于 2014-6-24 10:07 AM 从自己在家盐焗,黑白胡椒, 辣椒,酸辣, 东粉。。螃蟹。。我都喜欢~~
小帅XiaoShuai 发表于 2014-6-24 10:35 AM 哇,你好厉害~可以开一间了~
maple秋 发表于 2014-6-24 10:36 AM 问题是开了不够我吃。。会亏本~~
小帅XiaoShuai 发表于 2014-6-24 10:37 AM 不过你真的很厉害~全部自己学的?
maple秋 发表于 2014-6-24 10:38 AM 我会做其中三样而已。。其他老爸会~~爸爸是爱~煮饭
小帅XiaoShuai 发表于 2014-6-24 10:47 AM 有个很会煮的爸爸多好~ 我以前也有...
maple秋 发表于 2014-6-24 10:49 AM 嗯。。我有对会煮菜的爸妈。。 以前有。。那么就不要遗憾。。以后自己成为会煮菜的爸/妈~~
1523
119
2万
巅峰尊者
小帅XiaoShuai 发表于 2014-6-24 09:35 AM 在大学城哦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3:37 AM , Processed in 0.10034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