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
2
180
高级会员
chanel美玲 发表于 2014-7-18 10:24 AM 好的。改天我有时间会过去, 时间大概在几点?
使用道具 举报
0
110
XiaoPiHaiZ 发表于 2014-7-18 12:24 PM 一般是星期三啦,星期五的话比较少人,所以要来之前要问看。 但是不管是星期几,都是晚上7~9点的。 又或 ...
40
初级会员
Anguyiyi 发表于 2014-7-19 04:53 PM 我也要打,加我微信(^_^) Mango_NG88
chanel美玲 发表于 2014-7-18 07:47 PM ok~谢谢楼主啊
13
1
870
青铜长老
6533 发表于 2014-9-30 07:53 PM 我也有兴趣哈哈
XiaoPiHaiZ 发表于 2014-10-4 11:27 AM 你是哪里的人啊? 我是Batu的~
6533 发表于 2014-10-7 06:31 PM 一样batu 的咯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2:13 PM , Processed in 0.09298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