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
3
244
支柱会员
XiaoPiHaiZ 发表于 2014-7-7 08:06 AM 天天打?? 不,怎么可能呢? 我又不是羽球选手,哈哈!
使用道具 举报
2
180
高级会员
derson 发表于 2014-7-8 12:48 PM 哪里会复杂呀。。。蛮清楚的^_^ 嘻嘻。。
XiaoPiHaiZ 发表于 2014-7-9 08:59 AM 看得懂就好啊,我还担心我写了一堆会头昏眼花。哈哈
0
110
chanel美玲 发表于 2014-7-16 05:10 PM 请问你们打球都是男生而已吗?
XiaoPiHaiZ 发表于 2014-7-17 07:21 AM 也是有女生的,只不过肯定男生比较多啦。 女生固定会有打的有三个,偶尔打打的也有一两个。 男生就固定 ...
chanel美玲 发表于 2014-7-17 09:21 AM 我也是偶尔打打的, 哈哈。因为不住在batu...
XiaoPiHaiZ 发表于 2014-7-17 12:43 PM 偶尔打打也是可以啦~ 就当交交朋友咯,有空想来就来咯,我们通常定了两个场地,位置肯定有的啦。
chanel美玲 发表于 2014-7-17 10:17 PM 哪两个场地呢?
XiaoPiHaiZ 发表于 2014-7-18 08:39 AM 阳阳羽球馆 YY Sport Center I & J 两个场地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05:44 PM , Processed in 0.263512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