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20
- 主题
- 713
- 帖子
- 12128
- UID
- 303841
- 积分
- 24672
- 阅读权限
- 120
- 注册时间
- 2010-3-5
- 最后登录
- 2018-10-23
- 在线时间
- 5604 小时
 超级版主
Jbt‘alks 特许灌水会员
        
|
Hennessy 发表于 2014-4-23 10:06 AM 
是主帅没给机会他们吧
看看下卢卡库再 everton 也过得不错下
还有红魔得马塔 ...
切尔西有给斯图机会
只是他在那里就是因为太独
球迷也讨厌他
其实到今天我还不是很喜欢斯图的独
有时候就是不肯传球导致浪费掉一个机会
不过他真的是出色的射脚,就偏偏在切尔西没有得到队友足够的支援
我相信他也对自己转会加盟利物浦的决定是对的
因为他来了之后,进攻潜能得到最大的释放
切尔西真的是前锋黑洞,除了Drogba 之外其他锋霸都在切尔西变平庸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