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
0
303
超级会员
黎美惠 发表于 2014-4-10 10:59 AM PERMAS JAYA还有顺利面粉果。在唐朝甜点店隔壁
使用道具 举报
10
2
1145
黄金长老
~瓜子~ 发表于 2014-4-10 08:36 PM 有同感~真的有味精,我对下很多味精的食物 蛮铭感的,吃完我会要喝很多很多水==
~瓜子~ 发表于 2014-4-10 08:25 PM 还没试吃过,招牌是什么名字?营业时间呢
98
6796
百变名嘴
~瓜子~ 发表于 2014-4-10 08:35 PM desa cemerlang也有新顺利吗??怎么那么多啊==
过往人生 发表于 2014-4-10 11:08 PM 招牌就叫菠菜面粉果还是版面忘了 但是招牌是青色的~ 在香港在对面的轮胎店同排~容易找~~
小燕子 发表于 2014-4-11 10:22 AM 有哦,不过不懂是新顺利还是顺利。
1
475
翡翠长老
~kiki9968~ 发表于 2014-4-17 03:42 PM 好吃!但是人潮不多。
~瓜子~ 发表于 2014-4-19 12:32 AM 感觉上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们 搬去那里了 所以没人吧
~kiki9968~ 发表于 2014-4-21 02:15 PM 这个JJ新顺利面粉糕和Pelangi报馆街的顺利面粉糕是一样的吗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2:44 AM , Processed in 0.09711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