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3
654
青铜长老
使用道具 举报
31
2
1348
黄金长老
20
1238
JayChen 发表于 2014-6-18 03:38 PM 2008 年开始第三份工做了半年就申请了。。 一个月多就approve
12
171
高级会员
海之雾 发表于 2014-7-29 01:08 PM 请问你拿到pr之前是拿什么pass的呢? 至少要拥有什么学历和多少薪水才能申请呢?
4
0
238
支柱会员
270
24
6
4304
一流名嘴
jeff123456 发表于 2014-3-29 08:00 AM 那个人就是我! 我觉得是看运气的咯
17
27
2182
白金长老
振和 发表于 2014-10-14 08:12 AM 请问当你申请时,是填住在新加坡还是新山?
jeff123456 发表于 2014-10-14 02:13 PM 书信的地址写小新,住的地方写新山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6:27 AM , Processed in 0.10505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