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3
0
1万
顶级元老
使用道具 举报
19
39
4530
一流名嘴
keventtang 发表于 2014-3-19 12:18 AM 可以到Axs还
邪恶之魔 发表于 2014-3-19 06:01 PM 不用上网注册什么SIngPass吗?
5
222
支柱会员
keventtang 发表于 2014-3-20 01:13 AM 你不是收到信说要还税吗? Sing pass是报税用的
邪恶之魔 发表于 2014-3-21 11:11 PM 要怎么报税?我是收到手机信息
78
12
6243
百变名嘴
fyit 发表于 2014-3-22 09:56 AM 手机短信 是报税的 ~ singpass 登录后 可以报税 不过有些公司 会帮员工报税的~ 你可以给你的饿公司确 ...
邪恶之魔 发表于 2014-3-22 09:14 PM 要是自己报税要怎么弄?我没账号登入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1:21 AM , Processed in 0.10954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