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81
- 主题
- 10
- 帖子
- 1743
- UID
- 149340
- 积分
- 1800
- 阅读权限
- 19
- 注册时间
- 2008-6-19
- 最后登录
- 2026-5-21
- 在线时间
- 14891 小时
        
|
roger5335 发表于 2014-3-14 09:42 PM 
要去ICA apply 吗?因为像access card要去apply还要给钱。
不用申请什么access card的,你只要已经是S pass 的人,你过lane只需scan你的pass port + 按手指印 就可以了,记得是有照片那面就可以了,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