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
15
1472
黄金长老
孤独先生
使用道具 举报
50
1
376
超级会员
Gino.wee 发表于 2014-3-9 04:44 PM networking好像不错
16
4
664
青铜长老
zing95 发表于 2014-3-9 11:49 PM networking是什么内容?
14
660
JBT认证K-POP爱好者
K_POP 发表于 2014-3-11 12:17 AM 念着 Computer Engineering 感觉可以赚很多钱~
zing95 发表于 2014-3-11 09:22 AM 电脑工程应该很难吧?@_@
11
3
197
高级会员
yeliang 发表于 2014-3-15 03:14 PM 我个人觉得读不读书不重要最重要是动手做会更有经验~不过有能力的话读书会更好
K_POP 发表于 2014-3-15 06:10 PM 对,又动手做,又有文凭 当然更好 你只会做,没有文凭的话,会久久被压在下面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7 08:11 PM , Processed in 0.110540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