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61
- 帖子
- 6327
- UID
- 333460
- 积分
- 873
- 阅读权限
- 17
- 注册时间
- 2010-7-12
- 最后登录
- 2017-7-25
- 在线时间
- 8080 小时
      
|
KFLEE10 发表于 2014-3-8 03:27 PM 
我不是吃到不新鲜的鱼才会酱的,你也有这个问题吗?吃什么药才好呢?谢谢!
不是, 这个病因是因为你吃到不新鲜的鱼, 当你好了以后, 不管你吃到什么食物, 要是有细菌的, 你的胃还是会这样的, 是不能断根的。。
我是吃医生的药, 一罐的。。现在我身边每个人都吃, 好像有时候出去吃东西食物中毒回来吐, 赶快吃这胃药就好了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