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3
28
初级会员
naturalhome12 发表于 2014-2-27 11:35 AM 其实有放屁是好的,好过肚子里很多风。其实肚子多风也有可能是因为你每次饿肚子,或是吃东西不定时..
使用道具 举报
伟明淑慧 发表于 2014-2-27 11:51 AM 每天早上大便,喝多多水,水果吃多多
20
0
3981
本站名嘴
71
22
3358
penny
伟明淑慧 发表于 2014-2-27 02:24 PM 对阿,每天大。。。我早上来上班一次,中午午饭后一次,喝水最少3瓶那种小瓶0.5L的,如果你要排毒,喝麦片 ...
huiwei92 发表于 2014-2-27 03:21 PM 我表妹曾经投诉过她爸爸的屁很臭,她爸爸说只有笨蛋的屁才香 所以你很聪明
☆小女孓 发表于 2014-2-27 03:39 PM 放屁是因为妳的肠胃在蠕动消化着。 多喝水和吃蔬菜水果。
PING萍 发表于 2014-2-27 05:21 PM 体内 多毒气??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11:02 PM , Processed in 0.11044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