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3
2
1494
黄金长老
JohN_LuQo 发表于 2014-2-11 11:10 PM 玩久了是会上瘾的 现在长大了比较不玩了 有时冲动想玩最后都没玩了
使用道具 举报
Chongyap 发表于 2014-2-12 03:49 AM wonderland : -{Top}-Just4Fun ++++++++
fireflame1 发表于 2014-2-12 10:45 AM 现在还有人在玩吗? @@ 这游戏 差不多有10年了哦 = =
54
0
640
青铜长老
FlameBoy 发表于 2014-2-12 05:27 PM 高手~~
Chongyap 发表于 2014-2-12 05:44 PM 账号漂亮~~ 技术差差
18
36
5110
一流名嘴
FlameBoy 发表于 2014-2-12 05:26 PM 只不过这个游戏久真的很闷。 全部都聊天吧了。
JohN_LuQo 发表于 2014-2-12 09:57 PM 至少可以认识新朋友啊~ 我有些朋友都是玩sdo认识的
FlameBoy 发表于 2014-2-12 10:23 PM sdo 里面人很骄傲的。。 有些不要做朋友。
JohN_LuQo 发表于 2014-2-12 10:25 PM 哈哈~每个人个性和出身环境不同~ 全世界有各式各样的人呢 不交朋友也没关系啊~
FlameBoy 发表于 2014-2-12 10:29 PM haizz.. 太够骄傲的人以后会没有朋友的。 以前我很骄傲的。现在不会了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4:21 PM , Processed in 0.12866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