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
0
79
中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16
175
高级会员
bbrickmelody 发表于 2014-2-10 04:51 PM 好像很好吃,但是肉看起来真的很少
1
241
支柱会员
33
初级会员
Nori86 发表于 2014-2-10 08:26 PM 好好吃哦
E0926 发表于 2014-2-12 08:45 AM 可以去试看哦。。 我本人主这里所以都有去。。
Nori86 发表于 2014-2-12 09:53 AM 好的~ 一定会带家人去品尝。。
97
Cheer_Rabbit 发表于 2014-2-14 12:03 AM 对bukit indah不熟,可以告诉我靠近哪里吗?
5
60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12:44 AM , Processed in 0.10200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