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
0
339
超级会员
三杯 发表于 2014-2-5 05:38 PM 是chemical eng 的??
使用道具 举报
37
383
grace888 发表于 2014-2-5 05:42 PM 我现在做装修的,很多mep engineer 的空缺咯。我朋友做oil and gas 公司,也是一直缺engineer. ,
三杯 发表于 2014-2-5 05:46 PM mep 是什么?哈哈 所以你朋友是读什么的
grace888 发表于 2014-2-5 10:32 PM mechanical , electrical and plumbing . 有些人叫 M&E. 我朋友读mechanical engineer.
三杯 发表于 2014-2-5 10:34 PM diploma就在sg读了?
grace888 发表于 2014-2-6 12:43 AM 在马来西亚读的
3
175
高级会员
ChocoMlik 发表于 2014-2-5 02:45 PM 好奇楼主在哪家公司上班,福利好好! 可以PM我吗?
grace888 发表于 2014-2-5 03:28 PM 楼主,也pm我你公司的网站好吗? 小小建议,如果可以的话直接拿degree吧。因为degree 跟diploma holde ...
三杯 发表于 2014-2-6 09:30 AM 然后在马来西亚读degree还是sg?他在这里是读哪一间学院哦?我以后也很想去sg做工,,哈哈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5:04 AM , Processed in 0.09577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