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12
- 主题
- 23
- 帖子
- 1884
- UID
- 52382
- 积分
- 5144
- 阅读权限
- 22
- 注册时间
- 2006-11-30
- 最后登录
- 2018-4-28
- 在线时间
- 15480 小时
  
|
恋之冬92 发表于 2014-2-4 11:13 AM 
因为是under公司的名义入学的,我老板说什么学校都可以,只希望课程不要拖太久~
私人的学校有哪间比较o ...
私人的就很快~ Kaplan, informatics, MDIS, SIM吧~
但informatics 和 kaplan比较快,其他的都要3,4年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