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3
- 帖子
- 160
- UID
- 103034
- 积分
- 175
- 阅读权限
- 13
- 注册时间
- 2007-10-4
- 最后登录
- 2016-2-10
- 在线时间
- 225 小时
  
|
jack_28 发表于 2014-2-4 03:24 PM 
Outstation, 不错。那你公司的hardware机器也是归你看管吖?那你不就还要懂得troubleshooting咯。
对啊~ First level hardware software troubleshooting 都要知道~
麻烦的是要写 standard solution 而已~
Second level 以上的有些可以自己完成,有些需要和国外联系了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