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11
- 主题
- 153
- 帖子
- 6702
- UID
- 18750
- 积分
- 4691
- 阅读权限
- 22
- 注册时间
- 2005-10-10
- 最后登录
- 2018-4-22
- 在线时间
- 14528 小时
  
|
Fantasticit 发表于 2014-1-28 11:18 AM 
工资大概多少呢?有包吃住?
你不是去找parttime? 怎么可能包吃包住?
你是去读书然后找parttime还是?
工资从9-20+不等。
华人开的通常很少很少,9块起跳,然后没有进acc,都是直接给cash(算under table)。
如果是正统的,都是要进acc,然后要扣tax(虽然tax过后可以 lodge,拿回来),扣多少是看你是不是citizen等等的因素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