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
2
1380
黄金长老
永恒の恋人 发表于 2014-1-16 02:51 AM 台灣偶像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又青姊~ 哈
使用道具 举报
焦瓔珞 发表于 2014-1-16 03:07 AM 这几天在看 女王的诞生 很好看哦!楼主可以去看看! 会很想打女配角。哈哈哈
飞骑士 发表于 2014-1-16 04:21 AM 我也觉得美剧不错,vampire dairies 也是第一部让我爱上的。过后也看了 prison break, 也是很棒,下一部要追 ...
a490920 发表于 2014-1-16 06:12 AM 日剧:求婚大作戰
a490920 发表于 2014-1-16 06:21 AM 韩剧有一个叫“对不起,我爱你”我也觉得不错,主题区也很好听。
86
1
3086
本站名嘴
shiyingtan89 发表于 2014-1-16 10:05 AM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台湾偶像剧对吗?
5
1082
shiyingtan89 发表于 2014-1-16 09:18 AM 什么时候的戏啊? 谁主演的呢?
111
9
1769
白银长老
shiyingtan89 发表于 2014-1-16 09:16 AM 赞同~ the walking dead , 我也是有追~但还是最爱the vampire diaries , 太好看了~ 他们之间的爱情 ...
434
8
2255
白金长老
shiyingtan89 发表于 2014-1-16 10:14 AM 哈哈哈哈!美剧真的很了不起, 很能引人入胜!
45
34
5041
一流名嘴
shiyingtan89 发表于 2014-1-16 11:07 AM 美剧真的拍摄手法很棒~很能够吸引人哦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4 10:32 PM , Processed in 0.091590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