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
55
3286
本站名嘴
使用道具 举报
16
1
269
支柱会员
Komigan 发表于 2014-1-13 02:01 PM Lasenza 内衣再买大一cup吧~ 有这样的问题通常是cup拿小了~
14
25
6769
百变名嘴
xxyz 发表于 2014-1-19 11:55 PM 可以去看Wacoal的牌子,我本身也是32F,好像就只有这个牌子的大罩杯内衣好穿,不过我不prefer push up
yuannee 发表于 2014-1-20 04:14 PM 因为胸部有一点外扩又很软, 穿布的觉得不好。push up 的穿起来好看一点
59
2
1915
白银长老
yunkatrina 发表于 2014-3-31 08:39 AM 那么大了。。还要push up 哦~
5
19
1291
黄金长老
yun7066 发表于 2014-4-13 04:13 PM 介绍你He&ME 频谱养生衣的内衣,可以帮到你哦。。 有免费试穿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3 09:52 PM , Processed in 0.12797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