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Sharer
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:
【农历新年】背景图片:
个性化设定
查看: 864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] 更新护照问题..我是沙巴人 !

[复制链接]

33

主题

1

好友

594

积分

青铜长老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4-1-9 08:55 PM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你好!

我现在在新加坡做工

护照14/07 过期..想说去更新护照

但我看到SG Malaysia Embassy 那里写Sabah/Sarawak origin 的要2个月来process

是真的吗? 还是只是那些第一次申请的要等2个月而已?


其实也想过要不要去johor更新..去johor更新的话可以当天拿吗?


请你们多多指教




收藏收藏0

50

主题

11

好友

2316

积分

白金长老

Rank: 10

2#
发表于 2014-1-9 09:33 PM |只看该作者
这里一天就拿到了, 除非系统有问题
PS:在马来西亚,你懂的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1

好友

444

积分

翡翠长老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3#
发表于 2014-1-10 11:14 AM |只看该作者
我朋友sarawak的,也是去johor更新,很快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