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0
- 主题
- 685
- 帖子
- 41970
- UID
- 284853
- 积分
- 58907
- 阅读权限
- 25
- 注册时间
- 2009-12-13
- 最后登录
- 2019-6-27
- 在线时间
- 15977 小时
    
|
waikheen0128 发表于 2013-12-28 02:26 PM 
如果SAMSUNG或LG的话有没有类似规格和价钱的屏幕?DVI是好像HDMI那样有声音的么?
三叔?
RM4XX的只有VGA~
LG就不清楚了~
DVI是白色头的
不能输出声音
所以我才说剩下的钱可以买一套喇叭~
然后买Cable来转就行了~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