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Sharer
选择您要替换的背景颜色:
【农历新年】背景图片:
个性化设定
查看: 1006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询问] 请问下如果还没收到信的话?要如何啊?

[复制链接]

33

主题

1

好友

267

积分

支柱会员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3-12-14 08:51 PM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
请问下如果还没收到信的话?要如何啊? 

我是第一批的。。 
中 mersing。 


6/1 /2014 

就要去集合了 

但是到现在我还是没收到信 。

我听我朋友说 postman寄来的时候 要签收的

我记得有次有postman 一直horn ,但是那时我在睡觉 就没签收到了 

但是现在要如何啊??
可以和朋友复印吗??

求解决~~~




收藏收藏0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