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
2
1000
黄金长老
使用道具 举报
421
39
8687
荣誉会员
Vsual-皇玄羽。 发表于 2013-12-12 11:02 PM 四天也不错~ 我也是平常没有公共假期,新年也只有两天 我在orchard ion的服装店
127
0
2718
白金长老
5
3
147
高级会员
65
544
青铜长老
★蓝羽★ 发表于 2013-12-13 07:48 AM 我11开工到9点……累屎了 要丢信了~
shiniki 发表于 2013-12-13 09:07 AM 只是休息年初一,年初二就开工了~~
lsm0217 发表于 2013-12-13 07:28 AM 我的是日本公司,也是两天
Vsual-皇玄羽。 发表于 2013-12-13 09:13 AM 才一天?!?怎么这样的?不是两天都是公定假日吗? 你做什么工作呢?
朴俊君 发表于 2013-12-13 08:24 AM 我打算拿兩天而已 因為也不懂要幹嘛
netstudi0k 发表于 2013-12-13 02:10 AM ;老板告诉我 29晚 是last day,通常我们是初3初4 开工。你想几时回来就几时回来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5 03:21 AM , Processed in 0.09932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