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
3
297
支柱会员
VicKyMiN 发表于 2013-12-10 07:00 PM 还没想过去哪读~但是有想读的科系~
使用道具 举报
11
1540
白银长老
KFC2911 发表于 2013-12-10 03:27 PM 你是SPM毕业生?你有account 基础吗?你是要学account diploma ?
12
2
5304
一流名嘴
KFC2911 发表于 2013-12-10 03:26 PM 你会去那里学韩语?会贵吗,学多久?
43
2693
白金长老
KFC2911 发表于 2013-12-10 03:24 PM 你是搞EVENT 的,通常搞那种类型的??
raiinbow 发表于 2013-12-12 06:57 AM 通常搞学校里大小型event的~ 想尝试外面的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4:04 AM , Processed in 0.10369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