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
11
2061
白金长老
whateverminc 发表于 2013-12-9 01:50 PM 寄了后记得打去那边的办公室问看最新状况丫~
使用道具 举报
3
1
69
中级会员
happyyin 发表于 2013-12-10 04:26 PM 需要申请哦,但是好像需要理由,如果你是要读书的话,第二批的可以提早出来,不许要做满3个月
xenroyith 发表于 2013-12-12 10:47 AM 但是有规定至少要在兵营里多少天了才可以出来是吗?
happyyin 发表于 2013-12-12 02:13 PM 好像要2个月哦~ 最后一个月不用做,
0
36
初级会员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2 02:00 PM , Processed in 0.09952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