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分享
- 0
- 人气
- 20
- 主题
- 255
- 帖子
- 2511
- UID
- 274934
- 积分
- 5231
- 阅读权限
- 22
- 注册时间
- 2009-11-6
- 最后登录
- 2017-12-22
- 在线时间
- 11926 小时
  
|
Xiao_Knight 发表于 2013-12-3 11:03 PM 
请问这位大大用的model的。。。??
Asus K55VM
graphic NVDIA GE 610m
INTEL HD 4000
windows 8 I5-3210m 2.5ghz
500gb
DDR3
算是双显卡吧可是算不上什么 gaming laptop,我买错了
可是 hon LoL dota 什么的都可以开到最高,除非全部聚在一起开地图招才会 lag 一些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