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
0
243
支柱会员
caroline_hoon 发表于 2013-11-15 08:36 PM 不是哦,是跟朋友,我还没订,我不知道要怎么订。。。请问你是订哪里的名宿吗?可不可以告诉我,给我参考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246
996
青铜长老
bibbyshop 发表于 2013-11-15 04:26 PM 是咯~~~正在寻找中~~~
5
175
高级会员
bibbyshop 发表于 2013-11-15 08:41 PM 你是女生嘛??? 你要台中的还是台北的呢~~
笨笨的ellen 发表于 2013-11-16 10:07 AM 如果你還沒定酒店 你可以找包車司機幫你定哦~
笨笨的ellen 发表于 2013-11-16 10:08 AM 我現在爲了行程煩TT 1個頭兩個大
caroline_hoon 发表于 2013-11-16 10:48 AM 对,我是女生,我两个都要。。。
bibbyshop 发表于 2013-11-16 12:10 PM 我pm你哦~~~
bibbyshop 发表于 2013-11-16 12:09 PM 你怎么没叫包车司机帮你编行程?
笨笨的ellen 发表于 2013-11-17 12:37 AM 有~就是排了有些地方不想去。。。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3:14 AM , Processed in 0.11190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