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16
0
243
支柱会员
笨笨的ellen 发表于 2013-11-13 09:42 PM 飛17:45 到22:25pm
小果22 发表于 2013-11-13 11:58 PM 樓主我只能說雨傘要帶好~
24
8
5016
一流名嘴
bibbyshop 发表于 2013-11-14 01:38 PM 真的会一直下雨哦??? 还会冷吗??
246
996
青铜长老
bibbyshop 发表于 2013-11-14 01:37 PM 我和你的时间一样~~~~~~~~~
小果22 发表于 2013-11-14 01:49 PM 清明時節雨紛紛 所以說還是保險一點好 我朋友上次來找我,來7天6天下雨
笨笨的ellen 发表于 2013-11-14 01:54 PM hehe 應該會meet到 可惜我這邊已經有8個人了
bibbyshop 发表于 2013-11-14 02:28 PM 哇~~那么一定很闷~~~
小果22 发表于 2013-11-14 02:32 PM 所以,哈哈哈~~ 帶好雨傘啊
bibbyshop 发表于 2013-11-14 02:29 PM 哇~~~人多好玩呀~~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8 08:06 AM , Processed in 0.09764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