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
5
365
超级会员
使用道具 举报
11
4
84
中级会员
Nelson1213 发表于 2013-11-1 02:08 PM 可是以后还有很多个7年~~
43
40
7540
百变名嘴
KSHENG诚爷 发表于 2013-11-1 01:51 PM 这个使对方父母要求咯
ninkygirl 发表于 2013-11-1 02:18 PM 那就可以reject啊。。 通常是女方要求男方的,怎么现在反过来的。。 怎样都不要买,他们会怎样吗?
85
18
1421
黄金长老
张_妮可 发表于 2013-11-1 02:40 PM ... ... ... 一定要一起住吗? = =
70
15
3168
本站名嘴
weien_hoon 发表于 2013-11-1 03:15 PM 不好意思啊。。。 你的女友是印籍还是她姐姐男友是印籍吗? 因为印籍是女方需要给很多很多钱的
KSHENG诚爷 发表于 2013-11-1 03:20 PM 对不起 我们都是黄种人咯== 没有kari的成分...
95
9
2480
白金长老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JBTALKS.CC |联系我们 |隐私政策 |Share
GMT+8, 2026-6-26 04:49 PM , Processed in 0.100606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